ID509828936

男生到底喜欢你穿成什么样儿?

女为悦己者容,女生穿衣服不仅为了愉悦自己,还要让其他人看起来美,那才是真的美!特别是有了男朋友的,恨不得每天问他一万遍:我美吗?!咱们可不是矫情,只是更在乎他的看法~可是男生到底喜欢你穿成什么样儿?一起来看看~

温柔贤惠

优点:见多了女汉子,温柔又贤惠的姑娘现在反而是抢手货!容易让在外拼搏的男人们有依赖感、温馨感和归属感,就会想娶回家!

缺点:温柔中多加点活泼幽默更佳!

推荐搭配:马卡龙粉、浅烟灰色温柔针织衫,柔软的单品!

关键词:长发、浅色系穿搭


妩媚性感

优点:要做令男神心动的性感女郎,可不是穿的少就能达标的!举手投足之间的自信与妩媚,会让他们有遥不可及的感觉,才能勾起他们“斗志”!

缺点:偶尔性感即可,不然会有距离感哟!

推荐搭配:紧身包裙、蕾丝、高跟鞋

关键词:长卷发、修身


可爱萌系

优点:可爱萌系的女生会让男生感觉到青春活力,让男人有强大的存在感和初恋感!

缺点:卖萌撒娇要谨慎!太腻了会招人烦哦

推荐搭配:条纹、马尾、球鞋

关键词:色彩、时尚、活力


精明干练

优点:精明干练的ol通常生活独立,能力较强,男生会觉得在家庭、事业上会轻松很多

缺点:工作之余也要更体贴男票!

推荐搭配:ol风、精致

关键词:衣服材质硬挺有型,色系以黑白灰红为主



从这一刻,以芳姿定义我的人生

艾拉维依服饰

让你装饰别人的梦



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18618265317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6588205720168242840585/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