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9828936

黑色服饰的穿搭因素

黑色服饰年龄方面除婴儿外,都可适用,但对穿着者的体型,肤色,气质有一定的要求。刻板的人穿黑色会显得更加的刻板。低明度的颜色有后退感和收缩感,黑色是收缩色的代表色,它能使人苗条些,有一定的修饰体型缺陷的功效。黑色服饰是体型肥胖者的首选色,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。但如果身材过瘦,穿黑色将更加暴露这一缺陷。



皮肤白晢者穿黑色将使肌肤显得更加润白。皮肤黝黑,面容憔悴者就不适宜穿黑色服饰。其有效的方法就是化妆来调整肤色,妆色不宜过淡,最好已亮色系为主,这样才能避免给人产生病容的感觉。即使脸部在不充分化妆的前提下,眼部妆色和唇彩却是不可少的。

黑色服饰穿出时尚,明艳的感觉,除了强调化妆外,还要注重服装配饰。为了避免黑色的单调,沉闷感,应当用亮色加以调节,这样将会显得卓尔不群。比如佩戴一些闪亮夸张的首饰,在比如黑色服装上点缀亮片或有色彩的纽扣,或者搭配色彩鲜艳的围巾等。


黑白配是永恒的经典,在搭配中,以黑色为主,白色为辅。使用面积90%为黑色,10%为白色是较好的搭配方式。


从这一刻,以芳姿定义我的人生

艾拉维依服饰

让你装饰别人的梦



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18618265317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26588205720168242840585/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