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9828936

艾拉维依,说实话没有一件针织单品我都不好意思过秋天

秋天是个尴尬的季节,穿少了冷,穿多了热,所以就会产生各种混搭的效果。如果能有一件薄厚适宜又实穿好看的衣服来搭配那就太棒了,毋庸置疑,这件单品就是针织。无论是针织衫还是针织裙都是最适合秋天来穿的,如果你还觉得针织代表老气的话,那就看看以下这几种搭配吧,绝对让你立刻改观。

针织衫 长裤             

早秋温差大,针织衫恰好可以抵挡,搭配长裤还可以显得更加简约有型。


针织衫 短裙or短裤            

小个子女生如果选择针织衫的话,那一定要搭配短裤或者短裙,这样才不会看起来更矮。


针织裙            

显瘦又能凸显美好曲线的当属针织裙,温暖又舒适,最重要的是能还能够轻松穿出慵懒女人味。


针织开衫      

轻薄温暖的针织开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拉风的长外套更是自带强大气场,不备件针织开衫怎么行?



从这一刻,以芳姿定义我的人生

艾拉维依服饰

让你装饰别人的梦



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0NDQyNzkwMA==&mid=2247483768&idx=1&sn=275f6069f3617a713d2a7bfa6c7f3037&chksm=e95cbc6bde2b357def16246b2f7c775b0f1ad902a70216e0efadfdeeb6447ecf4085f50ec407#rd

评论